用户名:
密码:

当前位置:

《圣峰集》:写在圣峰脚下的文字

时间:2012-03-05 14:16来源:本站 作者:冷得像风 点击:
董立帅,人称“刀锋”,自称“太行行者”。喜用文字记录旅途中点点滴滴,行文洒脱不羁,自由其感情,放任其文字。喜爱制作电视短片,长于摄影、摄像和编导。曾长期生活在青海,常赴高原入藏区,瞻仰多座雪山,随当地人呼之为“圣峰”,故命文字集曰《圣峰集》
足迹
成长
江山
微电影脚本·电视散文
九十九首情诗(第一辑)
顶一下
(2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精品图书在线阅读

你最应该知道的思想名著

作者:子恒

作者在充分理解原著的基础上,深入浅出地反映了原著的思想精髓,故而能在相对较短的篇幅中将原本或博大、或晦涩、或庞…

栏目列表
推荐内容
  • 冰凌的天空

    冰凌 女 原名李晓燕 青岛市教师,自幼爱好文学。91年曾参加全国青少年作家联谊会山东...

热点内容